跳转到正文内容

偶像剧《私人公园》首款官方海报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6日14:49  新浪娱乐微博
《私人公园》官方海报一 《私人公园》官方海报一
《私人公园》官方海报二 《私人公园》官方海报二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私人公园》首款官方海报今日推出,海报以灰暗色调为主,风格突出偶像、悬疑、奢华三大特点,版面呈现了剧中私人公园城堡(剧中艾伦小姐的家)笼罩在阴暗的迷雾中,暗指剧情的悬疑色彩。人气偶像演员配合幽暗奢华的城堡酷似美剧风格。

  《私人公园》领衔主演韩星SARA、亚洲偶像男团HIT5 、蒋非燕(微博)、李梦遥分别以剧中造型在海报中出现,同时该剧的总导演谷歌及总制片人贾思诚在本剧中也饰演主要角色,并出现在首款海报中,两位分别饰演传媒大鳄“高德”以及阔少爷“康德彬”。

  此款海报分两个版本,即六人和十人两版组成。此次推出的海报是电视剧《私人公园》三款官方海报的其中之一,随着该剧即将进入宣传期,另外两款海报也会在私剧播出前推出。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