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婆婆也是妈》迎大结局 黄俊鹏险中美人计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6日14:52  新浪娱乐微博
黄俊鹏 《婆婆也是妈》 剧照 黄俊鹏 《婆婆也是妈》 剧照
黄俊鹏写真 黄俊鹏写真

  新浪娱乐讯 被称为“新婆媳相处宝典”的家庭时尚轻喜剧,《婆婆也是妈》日前在深圳卫视黄金时段首轮首播,一波三折之后,今晚将迎来大结局。黄俊鹏剧中饰演的周舟,却在紧要关头遭遇出轨危机,险中别人设下的美人计,与李伟茹的关系陷入僵局。

  《婆婆也是妈》以时尚、轻松的表现形式直击时下年轻人走进婚姻后面临的家庭问题,通过婆媳之间的矛盾,直击婚姻中爱人、亲人间的相处之道等社会问题,剧中三对夫妻上演了三大最纠结家庭关系:“最纠结婆媳”、“最纠结母子母女”、“最纠结夫妻”。黄俊鹏饰演的周舟与李伟茹,两人闪婚后不被看好,李伟茹的母亲以死相逼拆散两人,现在又面临第三者插足阴谋,两人最终被迫以离婚来缓解误会。

  肩负使命的周舟能不能扭转危机,顺利搞定丈母娘,与李伟茹修成正果,尽情期待今晚的《婆婆也是妈》最终大结局。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