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万水千山》郑嘉颖称对手比片酬重要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7日02:33  新浪娱乐微博

   视频:郑嘉颖想演神雕称感情一切随缘 媒体来源:TUNGSTAR 新浪娱乐讯 由郑嘉颖(微博)、徐熙颜主演的浪漫奇情年代情感剧《万水千山风雨情》近日在宜兴热拍,采访中已有一年多没休假的郑嘉颖表示看到好剧本和对手就无法停下工作的脚步,女主角徐熙颜对他更是称赞有加。

  该剧讲述了民国时期一个茶商大家族的荣辱兴衰,徐熙颜和郑嘉颖在片中出演一对历经磨难的欢喜冤家。徐熙颜所扮演的夏方心是一个经历坎坷的女性,受过西洋高等教育,后家族变故投奔不靠谱的亲戚,当过采茶女,最终嫁入豪门,卷入错综复杂的家族恩怨情仇中。

  郑嘉颖:一部接一部拍 机会不常有

  已经一年多没休息过的郑嘉颖称现在工作压力很大,但又停不下来:“从2010年10月接拍《步步惊心》开始到现在一部戏紧接着一部戏,《拳王》、《深宫谍影》、《怒火街头2》,基本上是今天拍完明天到另一个剧组。我自己也不想这样,但很难不去拍,碰到好的剧本或好的对手,机会不常有,想抓住。”谈到目前的片酬,郑嘉颖表示还是戏好更吸引他,“我在内地拍戏收获很多,片酬固然很吸引,可好的对手更吸引。我跟我爸(王诗槐)有一场戏,我们分别拍背身,按道理是不用真动情的,因为看不到脸,但拍我的时候他哭,拍他的时候我哭,真是戏到情深处,这个互动的过程我很享受。在内地我碰到很多好的演员,他们令我觉得天外有天。我知道,要想突破自己是很困难的,努力啦,这样才能进步,我不想走回头路,只能向前。”

  徐熙颜:戏里戏外盛赞郑嘉颖

  在《特殊使命》、《奶娘》、《梦幻天堂》、《谁懂女儿心》等电视剧中越来越受到关注的徐熙颜剧中饰演女主角夏方心,谈到首次和郑嘉颖合作,徐熙颜对这个男主角评价很高,“郑嘉颖很快就能进入角色,把握角色也很准确;而戏外人很热情是个典型狮子座男生,会买很多吃的喝的和大家分享,很会照顾人。”至于有评论说,香港演员在表演上不会出现内地演员惯有的款款深情状。她说,其实这不分内地还是港台,只要演员在演感情戏,能真心投入,自然而然就会流露出真情。(尤优)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