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婆婆也是妈》高云翔教授老公宝典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7日10:13  新浪娱乐微博
《婆婆也是妈》剧照 《婆婆也是妈》剧照
高云翔和董璇 高云翔和董璇

  新浪娱乐讯 由高云翔(微博)、董璇(微博)、刘莉莉、何晴等领衔主演的都市生活情感剧《婆婆也是妈》于昨晚(26日)在深圳卫视完美收官。婚后首次合作的高云翔和董璇在剧中饰演李伟大和马可这一对80后小夫妻。由于马可和婆婆在人生经历、价值观、生活方式上的诸多差异,因而在共同生活中产生了不少摩擦,夹在中间的李伟大只得左右周全,最终化解婆媳矛盾,总结出老公宝典。

  《婆婆也是妈》自在深圳卫视开播以来,由于将现今生活中的焦点话题——婆媳关系搬上屏幕,受到了很多观众的关注和共鸣。高云翔此次颠覆以往硬汉形象,在剧中扮演受尽媳妇和婆婆夹板气的老公李伟大。虽然看似有些“窝囊”,但温柔、包容的好男人形象也赢得了不少女性观众的喜爱。

  该剧大结局中,当由董璇扮演的媳妇马可终于生下一个可爱女儿后,自己却患上了“产后忧郁症”,感情上时而敏感,时而脾气暴躁,甚至“无事生非”。而就算媳妇多么无理取闹,由高云翔扮演的老公李伟大却始终包容妻子,哪怕一些争吵明明是媳妇的不对,自己也愿意低头“认错”,尽显好老公本色。而面对妈妈的再婚,李伟大也是从开始的不能接纳,到最后选择理解和体谅母亲,表现出了做儿子的孝心。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