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千山暮雪》播到美国 导演杨玄推新片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7日14:37  新浪娱乐微博
《桃花劫》的典型年代站姿 《桃花劫》的典型年代站姿
《桃花劫》剧照 《桃花劫》剧照

  新浪娱乐讯 擅长女性情感剧的台湾男导演杨玄近来好事不断,新剧《桃花劫》首播,《千山暮雪》带着余热在美国播出。收到《千》剧海外喜讯之际,杨导希望粉丝们“不厌旧,更喜新”。

  在旧金山KTSF26台的8时档播出的《千山暮雪》引发当地观众追剧。湖北经视经牌剧场播出杨玄导演继《千山暮雪》后力推的《桃花劫》,每晚黄金档正引发粉丝对“虐心”“虐恋剧”的新讨论。《桃花劫》讲述了民国初年时期,江南望族姚家少奶奶曾淡云遭二奶奶赵翠屏诬陷,被指与管家刘子浩私通,怀有身孕的曾淡云因此受到桃花烙的家法处置。刘子浩好心相救,并将其带回老家与妻子宝春认识。两人同日临盆,宝春难产,产下一子后就撒手人寰,曾淡云产下一女。4年后翠屏得知淡云下落,误以为子浩之子是姚家后代,强抢孩子,取名姚靖石。淡云之女念慈走丢被以沈姓人家收养取名沈雁容。18年后姚靖石偶然与沈雁容相遇……淡云费尽千辛万苦找回女儿沈雁容,不堪女儿也因被诬“不贞”而烙上桃花印,开始复仇。

  一种特殊的刑罚,两代苦命的女人。无辜无助无望的她们,靠什么挽回失去的一切?靠什么战胜周遭的不公?湖北经视的观众表示,一看上本剧,就被牢牢吸引,欲罢不能。曾出演《家有仙妻》、台湾版《红楼梦》、《妈妈无罪》、《娘妻》的张玉嬿饰演曾淡云,凭借《海豚湾恋人》、《薰衣草》等一路走红的林韦君饰演沈雁容,蒋林珊、姚卓君、杜俊泽、霍政谚(微博)、江宏恩、冯雷(微博)、章申、刘芳、方小月等演员和这对母女档施展催泪演技,和观众一起虐心。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