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悦献声《囧人》插曲 展现多面才华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7日20:10  新浪娱乐微博
关悦投入演唱 关悦投入演唱
关悦和导演文杰 关悦和导演文杰
录歌现场 录歌现场
关悦和导演文杰在录制现场 关悦和导演文杰在录制现场

  新浪娱乐讯  由关悦(微博)首次担任制作人兼女一号的新剧《囧人的幸福生活》将于6月11日登陆江苏卫视(微博)。5月27日下午,刚从戛纳国际电影节归来不久的关悦已经继续开始忙碌工作,为这部新剧录制插曲《来不及Say Hi》,唯美悠扬的歌声不禁让现场媒体大为惊艳。

  关悦自称“女版杨坤(微博)” 透露护嗓小秘方

  下午关悦一进录音棚与录音师沟通,便展现出专业歌手般的熟练。原来,录音对于她来说并不陌生,早在2004年时她就已经发过一张自己的个人专辑。

  虽然对于录歌早已驾轻就熟,不过关悦还是很谦虚地表示自己最近太忙了,以至于录歌当天嗓子发炎,声音略显沙哑。

  “大家一会听到自己的歌声不要惊讶,或许会有‘女版杨坤’的效果。”关悦说道,她表示还好有独家用“胖大海、麦冬、金银花、菊花泡制的茶水”润喉,这是自己私藏的小药方。

  新歌演绎“暗恋”感觉  情动深处眼眶湿润

  据介绍,《来不及Say Hi》是一首情歌,表达了少女对意中人的暗恋情愫。虽然时隔多年后再度走进录音棚,但关悦很快展现出专业歌手般的熟练。几次试唱下来,她已经真情投入,仿佛置身于歌曲的情景之中,动情之处眼眶几度湿润。

  关悦表示:“唱歌一直是我的爱好,恰好又是碰到了自己制片和主演的戏,这首歌我唱起来也就格外用心。”

  《囧人的幸福生活》导演文杰当天也助阵关悦录歌现场,他还力挺关悦不要放弃自己的演唱天赋,建议她:“唱歌和演戏可以一起发展”。

  关悦透露佟大为(微博)爱唱陈奕迅(微博) 有机会合作对唱

  “关悦这么有唱歌天赋,佟大为是不是很羡慕?”对于这个问题,关悦谦虚地表示佟大为唱歌比她好多了。

  “他平时很喜欢唱陈奕迅的歌,他唱得多了,现在我都会了。”关悦说道。她表示如果有合适的对唱歌曲,会跟大为一起合作一把,也希望大家给自己推荐好听的歌曲。

  嘉阳/文  王黎/图片

(责编: yxj)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