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俊鹏《婆婆也是妈》玩转小清新卖萌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8日10:47  新浪娱乐微博
黄俊鹏《婆婆也是妈》剧照 黄俊鹏《婆婆也是妈》剧照

  新浪娱乐讯 家庭时尚轻喜剧《婆婆也是妈》,日前结束了在深圳卫视的首轮播出,实力演员黄俊鹏不同以往成熟内敛的军人做派,剧中角色变身邻家大男孩,玩转小清新,不时流露出“纯真”的眼神,散发出阳光的气场,有着时下最流行的卖萌特质,让人眼前一亮。

  黄俊鹏饰演的富二代周舟,生活自由开放,随心随意的过着自己所追求的自由自在的生活,典型的无忧无虑大少爷。在遇上自己喜欢的李伟茹时,追人泡妞的方式更是幼稚的可爱:在楼梯口的“恐吓”;每天在楼梯口的等待;还有开着老爸的跑车故意让李伟茹搭车,然后加速乱跑不停车。不论是李伟茹还是观众,都不会对他的骚扰感到厌烦,所有的行为和表情都戳中萌点。

  熟悉黄俊鹏的观众,感受到了一个不一样的黄俊鹏,生活中的黄俊鹏也有着爱玩的一面,摆脱了成熟内敛的压力,好好的过了一把卖萌的瘾。

  小二黑/文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