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满秋》收官 乔振宇上演结局反转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8日11:59  新浪娱乐微博
乔振宇饰演郭乃文 乔振宇饰演郭乃文
乔振宇上演结局反转.JPG 乔振宇上演结局反转.JPG
《满秋》催泪收官 《满秋》催泪收官

  新浪娱乐讯 日前,在北京卫视(微博)、吉林卫视、陕西卫视创下不俗收视成绩的亲情励志剧《满秋》催泪收官。这部由乔振宇(微博)、颜丙燕(微博)、宋春丽、牛莉(微博)等主演的亲情剧打破了传统意义上家长里短的亲情剧格局,催泪但不苦情,讲述了一个齐力拯救富二代的故事,传递的普世价值观引人深思。乔振宇剧中忍辱负重饰演一个装坏人的“白眼狼”,真相大白上演结局反转。

  《满秋》口碑收视双丰收 催泪收官引热议

  《满秋》自去年登陆地面频道播出以来就迅速成为一匹收视黑马,曾先后拿下南京、沈阳、广州、深圳、青岛、云南等多地的收视冠军,曾创下单集10.20%的骄人成绩。在台湾播出也是反响不错。今年母亲节登陆北京、吉林、陕西三卫视播出以来,另辟蹊径以情感人,在众多热播剧中迅速突围,口碑收视双丰收。满秋勤劳朴实勇敢善良的品质令人折服,为了拯救误入歧途的儿子甘愿回归贫穷的勇气令人赞叹。可当儿子回归正道考上北大之时,满秋却罹患癌症撒手人寰。如此结局令很多观众唏嘘不已,更有观众反馈说满秋太苦了,应该有一个圆满的结局。对此,饰演满秋的颜丙燕表示满秋的故事虽然催泪,但并不苦情,满秋所有的付出都是心甘情愿的。而该剧另一主演乔振宇也表示《满秋》的故事是根据真人真事改编的,所有的情节与发展都是水到渠成的,这样的结局虽然令人遗憾但也让人印象深刻。据悉,三卫视圆满收官的《满秋》目前正在央视一套继续播出。

  真坏人好演假坏人难当 乔振宇上演结局反转

  从农村少年到“白眼狼”,乔振宇饰演的郭乃文可算剧中性格反差最大的一个角色。为了让二者之间的过度更合情合理,乔振宇在演技上没少揣摩。“就像每个家庭在教育孩子时,有人唱黑脸,有人唱白脸。我伪装的这个‘白眼狼’如同唱黑脸的爸爸。既要让儿子感到害怕,又不能演成真正的坏人,火候的把握很重要,也是这个角色最难演的地方。”之前曾经有不少观众对郭乃文前后的巨大反差表示不能理解,更有观众不少说郭乃文“忘恩负义”。如今结局真相大白,原来郭乃文只是配合满秋的计划当了一回“假坏人”,结局反转令观众恍然大悟。

  “其实在最初的剧本中,郭乃文最后是真正变疯狂了,这种巨大的性格转变让我感觉很不真实,于是我就跟编剧和导演商量,不要演成真正的坏人,只是假装很坏。因此,观众会发现,虽然郭乃文设计抢夺了本该属于满秋的公司,但却没有太狠心的一面。”而有关观众对郭乃文这个角色的争议,乔振宇也感叹“真坏人好演,假坏人难当,乃文终于沉冤昭雪了。”(文/S)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 新闻张春贤考察驻疆反恐部队参与实弹射击
  • 体育温网-小威完胜七进决赛 将与A-拉德争冠
  • 娱乐汤嫂突袭提离婚 阿汤哥措手不及
  • 财经央行非对称下调一年期存贷款利率
  • 科技韩寒告百度案7月10日开庭 要求关闭文库
  • 博客孟非:非诚走红原因 董藩:楼市已到底部
  • 读书延安往事:林彪没离婚就与叶群再婚
  • 教育港校内地招生十年:“高烧”已退魅力尚存
  • 育儿预产期过一两周出生的宝宝更聪明
  • 健康晒伤5步紧急处理法 防暑降温攻略
  • 女性巴黎高定白富美指南 奥运史最时髦队员
  • 尚品“涅槃重生”Dior高定秀 男生时髦马甲
  • 星座周刊下周言行不一 测你生活死角
  • 收藏古董劳斯莱斯4640万 连环画稿价超千万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