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乱世佳人》姐妹篇《烽火佳人》开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8日12:39  新浪娱乐微博
《烽火佳人》海报 《烽火佳人》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紫骏影视和安徽卫视(微博)隆重推出的年代情感大戏《烽火佳人》已于日前在上海车墩盛大开机。该剧为《乱世佳人》姐妹篇,改编自《美人心计》原作者瞬间倾城的小说《烟火阑珊》,此次瞬间倾城再次执笔担任“佳人”系列编剧。袁英鸣、朱少杰两位导演将亲率舒畅(微博)、石小群(微博)、苏青(微博)及陈键锋(微博)、乔振宇(微博)、谭凯(微博)、李智楠(微博)等讲诉一位传奇女性在烽火乱世里自强成长的百年故事。

  《烽火佳人》以风云变幻的大上海商界为背景,讲诉由舒畅饰演的传奇名媛佟毓婉,在历经动荡沉浮后,将家族企业振兴的故事。女主角佟毓婉与放荡不羁的富家公子杜允唐(陈键锋饰)、情深意重的军中勇士周霆琛(乔振宇饰)之间恩怨纠葛,更是本剧的重中之重。

  该剧可谓星光熠熠,不仅有石兰(微博)、史可(微博)、于小慧、吴岱融(微博)、李国麟、卢勇等出演,更有吴谨言、李净洋、叶思淼、蔡珩、于涛、姜大龙、任笑菲、郭露文、王丹妮等新人。另外,《乱世佳人》的重磅演员将神秘出演重要角色。本剧继《乱世佳人》之后再次推行民国时装剧概念,力邀曾凭《狄仁杰之通天帝国》获最佳的美术设计的美术大师钟志鹏(微博)、曾获44届金马奖最佳造型设计的服装造型大师宋晓涛、曾任多部大剧梳妆的安琦以及总摄影师周晓军共同打造。

  据悉,紫骏影视今年还将推出金子的《夜上海》、寐语者的《衣香鬓影》,集合众力共同打造“佳人”系列。(TG/文)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