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于晓光秋瓷炫《麻辣女友》共谱爱情浪漫曲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8日15:37  新浪娱乐微博
于晓光剧照 于晓光剧照
于晓光秋瓷炫剧照 于晓光秋瓷炫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于晓光、秋瓷炫(微博)、牛莉(微博),李威(微博)等主演的都市青春偶像剧《麻辣女友的幸福时光》正在厦门热拍。其中,于晓光首次饰演现代偶像剧,并与秋瓷炫共谱一段特殊的爱情浪漫曲。这也成为该剧最大的亮点之一。

  据了解,《麻辣女友的幸福时光》汇集众多年轻实力派的演员,从开拍之时便受到许多观众期待。与大多现代都市剧不同,在这部剧中,俊男靓女的组合虽然也有谈情说爱,但大多数情况下是“用拳头和武力”表达的,就比如剧中的于晓光和秋瓷炫。首次触电都是偶像剧的于晓光自开机起就颇受关注,相比以往年代戏、主旋律的伟人英雄角色,剧中的魅力富二代自然备受观众的期待。而秋瓷炫也在观众熟知的《回家的诱惑》中受气媳妇的角色摇身一变成为跆拳道教练,与剧中男友于晓光共谱一段特殊又“暴力”的爱情浪漫曲。正式因为如此特殊又纠结的恋爱,成为该剧最大的亮点之一。

  日前,《麻辣女友的幸福时光》正在厦门热拍中,预计一个月后杀青。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