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牵牛的夏天》韩立首演可爱小男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8日15:46  新浪娱乐微博
韩立《牵牛的夏天》萌劲十足 韩立《牵牛的夏天》萌劲十足
韩立《牵牛的夏天》演绎左小天 韩立《牵牛的夏天》演绎左小天

  新浪娱乐讯 青春爱情喜剧《牵牛的夏天》正在芒果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火热播出。彭于晏(微博)、张檬(微博)、韩立、张俊宁的搭配吸引了无数粉丝的关注。该剧自22日开播以来受到广大观众褒贬不一的评价,零宣传、不是同期声等问题引起了部分粉丝的不满;而俊男靓女的养眼搭配、小清新的叙事风格和干净唯美的画面却也使得本剧收视一路水涨船高。单眼皮男生韩立在剧中首演“小男人”左小天,他的首次尝试也引起广大观众的注目。

  《牵牛的夏天》中韩立饰演的左小天,是个有些小聪明,还有些小精明的男人。这一点在租客金牵牛(彭于晏饰)第一天搬进他的房屋的时候就都有所体现了。他念经一般交代好所有的东西都要AA制,洗衣机用一次要3元钱,这次请完吃饭,下次一定追着金牵牛让他请回来。这个有点“抠门儿”的男人,在韩立的演绎下变的生动起来,就连网友也评价说,左小天这个小男人还怪可爱的,可真是个活宝。

  从电视剧《丑女无敌》之后,韩立就改变戏路,也尝试了不同的角色,此次变身可爱“小男人”,韩立坦言,开始还怕演不好,因为左小天这个角色一旦演过就会让人生厌,演的不到位又没有“笑果”。后来我就慢慢挖掘他身上的多面性,他除了爱贫爱玩儿,有点小抠之外,他也有很可爱的一面,他对朋友很仗义,对爱情也很专一,所以他也是同时收获了爱情、事业和友情。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