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家佳《年代秀》演地方版小保姆(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8日15:53  新浪娱乐微博
邓家佳首次参与《年代秀》 邓家佳首次参与《年代秀》
邓家佳“地方版”小保姆吓跑史可 邓家佳“地方版”小保姆吓跑史可
邓家佳袁成杰搭档 邓家佳袁成杰搭档

  新浪娱乐讯 曾出演《十全九美》、《爱情公寓2》的邓家佳(微博)在《年代秀》的舞台上再现经典桥段,变身地方版小保姆,与主持人鸥哥、演员史可(微博)演绎一段招保姆的故事,没想到邓家佳最后联手主鸥歌,合伙“吓跑”史可。

  邓家佳变身小保姆

  《年代秀》现场主持人鸥哥突然向邓家佳提出要求,即兴与史可演一段寻找小保姆的桥段,邓家佳痛快答应,搞笑演绎带着“香港”口音的四川小保姆,一句WOW,I'm coming先声夺人,顿时吓到来找保姆的史可,后来可惜史可嫌其太过漂亮;这时邓家佳机智应对,瞬间变身歪脖子变丑模样,冲上前向史可推荐自己什么都可以做,吓跑史可大喊:“我走了,还是不要了,这是我伺候她还是她伺候我呀,什么情况!”同时却逗乐了现场所有观众。

  邓家佳袁成杰一步之遥错失冠军

  人气女星邓家佳首次受邀参加《年代秀》,与歌手袁成杰组成“00”年代。比赛中一直和“60”年代不上相下,在主持人宣布最后一道问题开始抢答时,邓家佳队成功抢到回答权,却因问题回答错误,错失良机;而在后来“石头、剪刀、布”的最后对决中失败,一步之遥错失冠军。当天,现场不单现场极其热闹,比赛也相当激烈。据了解,由房祖名(微博)、夏雨(微博)、邓家佳、陈汉典(微博)主演的动作喜剧大片《宝岛双雄(微博)》将于6月8日全球公映,敬请期待。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