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牵牛的夏天》高富帅现身狂追章龄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8日16:49  新浪娱乐微博
章龄之深情演绎 章龄之深情演绎

  新浪娱乐讯 在宫斗剧的重重包围之中脱颖而出的夏日清新爱情喜剧《牵牛的夏天》正在湖南卫视(微博)金鹰剧场热播当中,该剧虽然是根据韩国经典影片《我的野蛮女友》改编成的电视剧版,但人物关系和情节却是崭新的,其中又不乏一些怀旧的细节和段落,以独特的视角描述了当下娱乐圈艺人与经纪人之间的微妙关系,打造专属中国的“野蛮女友”篇章。

  日前,该剧的主演章龄之(微博)、彭于晏(微博)、张峻宁(微博)、张檬(微博)以及编剧杜剑,应邀做客微访谈,和网友畅聊这部剧台前幕后的故事。在前不久湖南卫视热播的暖春爱情童话《偏偏爱上你》中出演搞怪耍宝的乔伊娜而备受关注的章龄之,被网友问到在诠释与乔伊娜的个性截然不同的郑晓璇的过程当中最大的难度时表示郑晓璇这个人很稳,是姐姐,有时外柔内刚、有时内柔外刚,是个纯走心的角色,所以在揣摩角色时并在动作外在没有设计太多,而是靠内心戏来表现出这个心里总是装着大家、默默为身边人打理一切的女人的坚强。正是这样的一份坚强与执着,打动了在电视机前追剧的观众,引来诸多心疼。

  昨晚播出的剧情中晓璇单恋的局势出现逆转,护花使者汪洋的出现多少让人有些欣慰,这个苦苦为别人着想的坚强女人终于有了一个能为她着想的人,而面对这样猛烈追求的高富帅博士郑晓璇又会做出怎样的选择,是坚持守候那个即将向童小夏求婚的马英杰还是禁不住爱情攻势融化在汪洋的柔情蜜意当中?答案请继续锁定每晚22:00芒果卫视金鹰独播剧场。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