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零度较量》不要血腥要人性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8日18:07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大型涉案剧《零度较量》日前正在天津紧张热拍。该剧由潘越执导,黄河、吕一丁、童一丹、白红标、王浩钧、张淼等众多实力派演员联袂出演。《零度较量》虽是涉案剧,但是却避免以凶杀、血腥等为噱头,而是将视角聚焦在人性的刻画上。剧中不管正邪两派,都有独特的性格特点,每个人物刻画的十分饱满,非常有看点。

  大型公安剧《零度较量》,主要围绕公安刑警李天平与自己多年的好友当地的制毒头目傅俊辉,以及为复仇不择有段的越狱犯闫松林之间的正邪较量。故事情节设置环环相扣、悬念迭出,十分引人入胜。在曲折离奇的故事背后,展现了情与法的生死较量,给观众带来不少的启示和感动。《零度较量》剧情紧凑,始终调动观众的眼球。更重要的是,这部涉案剧,不以凶杀场面的血腥、残忍等画面来吸引人,更多的是故事的讲述以及每个人物的刻画。正邪两派各有各的麻烦,各有各的弱点。正方有时急躁暴力,邪方也会有人性光辉的闪烁。坏人是如何堕落,一步步走向深渊的;好人是如何经历磨难,越挫越勇的。《零度较量》以情动人,让观众在紧张的剧情中,还能看到人物的命运变幻,从而获得更多的启示。

  据悉,《零度较量》拍摄即将接近尾声。该剧制片人房子表示,涉案剧虽面临一定的政策约束,但这并不一定是坏事,制作方会更加精益求精,打造最精彩的剧情,刻画最典型的人物。我对《零度较量》很有信心,希望观众们也多多关注。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