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婆婆也是妈》黄小蕾刘莉莉收获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8日18:23  新浪娱乐微博
刘莉莉、黄小蕾和黄俊鹏 刘莉莉、黄小蕾和黄俊鹏
刘莉莉、黄小蕾演母女 刘莉莉、黄小蕾演母女

  《婆婆也是妈》 收官  黄小蕾(微博)刘莉莉收获爱情

  新浪娱乐讯 时尚家庭伦理剧《婆婆也是妈》日前在深圳卫视收官,该剧由尹涛执导,实力演员刘莉莉、黄小蕾、黄俊鹏、何晴(微博)、午马、董璇(微博)、高云翔(微博)、梁镜珂(微博)等主演。剧中,黄小蕾饰演一位即时尚又精明能干,雷厉风行,又具有正义感的晚报记者李伟茹,与刘莉莉饰演一对看似针锋相对,实则关怀备至的母女,

  剧中,李伟茹(黄小蕾饰)和刘海棠(刘莉莉饰)这对母女矛盾频频,因为与富二代周州的婚事与母亲摩擦不断,为了爱情,李伟茹和母亲刘海棠闹翻,不惜与她断绝关系,义无反顾地和周舟在一起。母亲刘海棠和邱满怀的黄昏恋,经过种种波折两位老人最终走到了一起。李伟茹对自己婆婆的孝心最终打动了母亲,让母亲看到了女儿的成熟与担当,最终母女二人一同走上红毯,步入婚姻生活举行了绿色环保婚礼,一同收获爱情。

  该剧为观众呈现摸准时代脉搏的新婆媳、母女相处之道。以时尚、轻松的表现形式直击时下年轻人走进婚姻殿堂后面临的家庭问题,还有老年人再婚的话题,引起了观众的热烈讨论。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