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山风雨几多情》七宗最之最传奇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9日11:11  新浪娱乐微博
揭秘《江山风雨几多情》七宗“最” 揭秘《江山风雨几多情》七宗“最”

  新浪娱乐讯 从天堂到地狱,从云端到深渊,只是一瞬间的事情,有些人的人生就是如此充满了各种巧合,显得离奇。日前,由七星影业荣誉出品,王晓明(微博)执导,保剑锋(微博),杨恭如主演的年代传奇剧《江山风雨几多情》拍摄已杀青,该剧集合了、动作、热血、悬疑、纯爱等多种元素,节奏行云流水扣人心弦,令人酣畅淋漓、血脉贲张,欲树立国内传奇剧的标杆之作。

  《江山风雨几多情》讲述了讲述了清朝末期,唐家三代男人不同的人生选择,一段横跨世纪的历史,家国,使命,信仰,动荡年代血雨腥风的故事。该剧虽为年代传奇剧,但剧情折射的人性善恶和救赎主题却极具现实意义。 

  本剧的男主角保剑锋在《江山风雨几多情》中饰演的“唐翱” 是京城官宦世家的少爷。为人英俊潇洒,桀骜不驯,足智多谋,崇尚西方进步思想,充满革命激情,但因一夜之间与最爱的人分离,从而伤心欲绝,远赴他乡。更遭人陷害,经历了很多常人难以想象的人生变故,因为立场不同,更和自己的亲生父亲决裂,最后成为了立志推翻清廷统治的革命党。他在剧中的感情更是历经坎坷,大起大落,在里面分别和三个女人有感情纠葛,而这三个女人,却有三段截然不同的命运,最后都成了这个动荡时期的牺牲品。

  据悉,该角色,年龄跨度很大,要从青年演到中年,从18岁演到40多岁,且身份地位富有戏剧性的多次转化,可谓对保剑锋的表演带来很大挑战,保剑锋也称这部剧突破了自己从艺以来的表演极限。“这是我拍戏以来,年龄上和心理上跨度最大的一个角色,从一个不知天高地厚,喜欢自由的官家少爷慢慢蜕变成为了为了国家,为了正义的革命英雄。堪称一个最具传奇色彩的人生故事”。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 新闻湖南邵阳自来水公司3名管理者被员工烧死
  • 体育英超-曼城两度落后2-2利物浦
  • 娱乐港媒曝阔少迷奸案主角不堪艳照(图)
  • 财经摩托罗拉裁员记:孕妇哺乳期员工也被裁
  • 科技卧底富士康十日记:员工被自愿加班
  • 博客马未都:我看刘翔 任志强为何说房价不高
  • 读书老兵忆越女兵色诱细节 民国艳舞表演(图)
  • 教育高中留学调查:应试教育“招安”洋高考
  • 育儿小伙未让座被连扇耳光 磨牙棒噎死宝宝
  • 健康湿巾不是万能的 内分泌失调怎么办
  • 女性那英LV裤装亮相好声音 24年前的时装秀
  • 尚品2012最新男女腕表抢先看 德意志美味香肠
  • 星座12星座本周忠告 测试如何转霉运
  • 收藏修复壁画失败老太太患焦虑症 闻香识红木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