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幸福像花儿一样》六一晚会登央视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9日14:55  京华时报

  晚会

  《幸福像花儿一样》2012年六一晚会6月1日播出。晚会从儿童的审美出发,融合了动漫狂欢、少儿歌曲联唱、魔术、情景舞蹈、武术、杂技、少儿戏曲等多种艺术表现形式。 

  晚会上,来自祖国各地的少年儿童将共同表演开场歌舞《盛世花开》《中国美》。童星豆豆、八个和睦家庭及两岸三地的孩子们将一起演唱歌曲《国家》;深受孩子们喜爱的动画明星和少儿频道主持人将演唱国内外经典动漫歌曲。此外,《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听妈妈讲那过去的事情》《我们的节日》《春天在哪里》等经典儿歌大联唱在吸引小朋友的同时,将把大朋友们带回美好的童年时光。 

  晚会在节目上进行了突破与创新,情景舞蹈《江南音画》将民族乐器和芭蕾舞结合,构成一幅温婉的江南美景图。武术《剑心书韵》以毛笔代剑,将书法和武术融合,韵味悠长。同时,晚会融入了国际元素,邀请了来自俄罗斯阿穆尔州少儿杂技团的孩子们和中国小演员们以“跳绳”会友,穿插表演两国的杂技绝活和舞蹈绝技。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