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宣璐《有效期限爱上你》变时尚小公主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9日15:07  新浪娱乐微博
宣璐饰小公主江黎 宣璐饰小公主江黎
宣璐写真 宣璐写真

  新浪娱乐讯 因新版《红楼梦》中清纯乖巧的小丫鬟“雪雁”一角而走入观众视线的90后演员宣璐(微博),日前加盟青春偶像剧《有效期限爱上你》,饰演从国外留学回来的富二代小公主江莉,并与“宝姐姐”李沁(微博)上演一出真假姐妹的好戏。

  集商战、亲情、爱情一体的时尚偶像剧《有效期限爱上你》,讲述了贫穷机灵的灰姑娘“戚小鱼”(李沁饰演)受江家大小姐的委托,假扮她的身份进入亚洲影城王国黎家,目的就是让黎易天讨厌自己,以破坏江、黎两家的家族联姻婚事。宣璐饰演的江家二小姐江黎,一回国便发现替身姐姐的秘密,遂暗中展开调查,过程中邂逅了黎家花花公子二少爷——黎易川(邹廷威饰),棋逢对手的两人玩起了感情游戏。

  宣璐谈起这个角色显很十分兴奋:“这部戏我演得特别开心,除了有穿不完的漂亮衣服和数不清的时尚造型。我这个角色特别有意思,她总是用虚荣华丽的外形来掩藏内心的惊慌和不安,岂不知这一切早就掌握在易川的眼里,他觉得她是有趣的女人,所以不拆穿继续陪她玩。”而生活中宣璐和搭档邹廷威都是十分羞涩又有点内向的人,为了更快融入角色,两人不得不开始“假戏真做”。除了收工之后一起出去加餐,平时更是剧中人物附身,张嘴就斗,言语中一副“语不惊人死不休”的架势,看得一旁的李沁没事就打趣他俩:“这分明就是热恋中的小情侣斗嘴嘛!”  文/乔乔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