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牵牛的夏天》彭于晏爱上野蛮女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9日15:40  新浪娱乐微博
彭于晏剧照 彭于晏剧照
彭于晏卖萌 彭于晏卖萌
彭于晏搞笑 彭于晏搞笑

  新浪娱乐讯 由彭于晏(微博)、张檬(微博)、张峻宁(微博)、章龄之(微博)等主演的《牵牛的夏天》在湖南卫视(微博)热播。剧中,彭于晏饰演的牵牛被张檬饰演的新“野蛮女友”童小夏虐待。不过,他却一边控诉,一边却对这种虐待不自主的上瘾:“只要一想到童小夏,就觉得后背有一阵冷风穿过。但是,这样的女友可爱又刁蛮,会让你对她的野蛮上瘾,假如有一天她对你不野蛮了,你就会觉得突然不幸福了。”

  受虐历程一:麻辣巴掌

  彭于晏饰演的牵牛是张檬饰演的明星童小夏的助理,初出茅庐的牵牛对于助理这一职业并不熟悉,一次,小夏带牵牛一起去跟好姐妹子晶吃麻辣香锅。隔壁桌的人似乎认出了童小夏,开始指指点点。一个小男孩走过来问:“你是童小夏吧?”小夏本想装傻装没听见,让他们以为认错人了,继续吃香锅。这时,牵牛答到:“是的,你有事吗?”于是,粉丝蜂拥而至,小夏又是签名又是合照,这个香锅实在是没有办法继续吃了。努力离开餐馆之后,童小夏气得直跺脚:“都是你多嘴!我的麻辣香锅呀!”于是,牵牛头上挨了狠狠地一巴掌。

  受虐历程二:马场飞奔

  演员小夏,为了角色的需要到马场练习骑马。骑马在牵牛眼里是一项非常危险的运动,为了保证小夏的安全,牵牛不得不硬着头皮不停地在马的周围活动。小夏不仅没有关心牵牛,反而让牵牛拿着水、食品和包包不停地在场内跟着马飞奔,累的牵牛满头大汗。

  受虐历程三:口红乌龟

  童小夏去录制一期时尚节目,一直等着她的牵牛累的在沙发上睡着了,小夏很生气,拿出口红走到牵牛面前,在牵牛脸上画了一只乌龟。

  受虐历程四:换高跟鞋

  在完成拍摄工作后,小夏和牵牛沿着湖边散步,突然,小夏觉得自己穿着高跟鞋非常的累,于是要求和牵牛在大街上换鞋穿,作为一个大男孩的牵牛非常的难为情。这时,小夏露出了强势的态度,并且用她的灵牙利嘴说服了牵牛。在大街上,牵牛穿着小夏的高跟鞋,当时的情景彭于晏表示现在回想起来还是十分的囧。

  彭于晏还表示,牵牛被童小夏欺负就像家常便饭,挨拳头就像喝白开水一般,而小夏杀人般的眼神也是牵牛十分惧怕的。不过尽管如此,牵牛依然能够兵来将挡,一一应对。对此,彭于晏的理解为,“因为牵牛的心里对小夏有爱,因为有爱可以接受小夏的一切,包括她的野蛮。(TG/文)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