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悦沙宝亮献声天津卫视《王者归来》 天津卫视千万打造“王者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9日17:34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近日,歌手孙悦(微博)、沙宝亮(微博)五度携手为天津卫视《王者归来》节目倾情献唱同名主题曲――“王者归来”。这首歌曲由中国原创歌坛颇具代表性的金牌音乐人石焱量身打造,其创作脍炙人口的音乐作品200余首,先后为孙悦、黄鹤翔、乌兰托娅等30余名著名歌手量身打造歌曲。而以歌手身份出道的孙悦、沙宝亮早在2002年就合唱经典情歌《倾城之恋》,并包揽当年众多音乐大奖,获得圈内外一致好评。2008年孙悦、沙宝亮携手创作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官方歌曲《跟随圣火的光》,这首激情之歌随着火炬的传递,在全球各地传唱,在每一个热爱生命的人们心中,留下了温暖的记忆。而此次孙悦、沙宝亮携手献唱天津卫视《王者归来》同名主题曲,是两人合作的又一个巅峰。孙悦表示,“在我们这个圈子里有很多非常优秀却不被观众熟知的歌手,《王者归来》给他们创造了一个好机会,我也会为自己喜欢的选手投上一票的。”

  另外,天津卫视将《王者归来》中的所有选手组成“王者家族”,每一位家族成员将接受网友的投票评选,高人气选手将获得天津卫视为其量身定制的“王者计划”!天津卫视将拿出一千万的宣传资金包装打造“王者家族”中有潜质的选手和网络得票高的选手,包括和赵忠祥(微博)一起主持6月份即将推出的《王者档案》节目,讲述不为人知的模仿经历;参与演出赵宝刚执导的金牌大剧《北京青年》的首播盛典,并有机会签约天津卫视所属的天视卫星公司,成为全面发展的演艺人员等等,利用天津卫视全频道资源,打造出一批健康、向上、阳光的“王者”艺人。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