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六块六毛六》李乃文再演荧屏好男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9日19:24  新浪娱乐微博
李乃文剧照 李乃文剧照
《六块六毛六那些事》剧照 《六块六毛六那些事》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在上海、西安等地方影视频道热播的年代大戏《六块六毛六那些事》是一部以特殊时期为背景的情感励志剧,整个故事讲述了一连串因“六块六毛六”酒钱而发生的事,汇聚了黄曼(微博)、李乃文、房子斌(微博)、叶静(微博)等演员,更有张少华(微博)、吕丽萍(微博)、巩汉林倾力加盟。

  华谊旗下实力演员李乃文在《六块六毛六》中饰演马小勤的热恋者武越(微博),与另一男主角臭子(房子斌饰)展开了旷日持久的爱情争夺战。留苏归来的他甚至愿意追随小勤下放兴凯湖农场,做一个忠诚的护花使者。李乃文健康阳光的形象和稳重知性又不乏幽默的表演,将武越演绎得真实而迷人。最终他的痴情感动了小勤,走进婚姻的殿堂。而武越好男人形象的完美塑造离不开华谊优秀演员房子斌饰演的市井小无赖臭子的反衬。戏外的好兄弟李乃文、房子斌,在剧中打对手戏的他们用自己的方式追求深爱的小勤(黄曼饰)。

  可见李乃文继《婚巢》中受婆媳夹板气的于致远,到《六块六毛六那些事》中用真诚执着感动小勤(黄曼饰),坚定信念捍卫爱情的武越,李乃文继续诠释真实、忠诚、坚定、勇敢的好男人。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