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雪为《女人的武器》拒绝戛纳红毯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30日01:59  扬子晚报

  电视剧《女人的武器》正在苏州热拍,该剧由韩雪(微博)、胡兵(微博)继《亲爱的回家》以后二度合作,韩雪继续出演“白富美”的角色,而胡兵也是演“高富帅”。两人二度合作韩雪自言比之前更有默契,更有火花。

  有媒体戏称“景甜(微博)、白冰(微博)、韩雪、甘薇(微博)”为“京城四美”,“冰雪薇甜,非常有钱!”的说法更不胫而走。对于网上盛传由于家庭背景才能如此走红,韩雪澄清道,“我出身军人家庭这一点没有错,可家庭完全帮不了我什么。我爷爷13岁参加革命,后来当上了师长,但早在40多岁时,就因身体不好转到苏州养病。我的父母都是普通军人,我是在爷爷奶奶的照顾下长大的,而爷爷在几年前就去世了。清者自清,谣传不会影响到我的工作和生活,反而会激励我更加努力,希望让观众看到好的作品和不断进步的自己。”

  韩雪还透露,这次为了《女人的武器》拒绝了戛纳红地毯。“其实有收到品牌方的邀请去戛纳,但是档期原因还是放弃了,我觉得还是先提升演技、修炼自己吧,等到有了一部成熟的优秀的电影作品,再去戛纳也不迟。一句话就是作品比红毯重要。”

  扬子晚报记者 张漪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