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野鸽子》开播 高姝瑶演活美丽笨女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30日09:35  新浪娱乐微博
高姝瑶《野鸽子》剧照 高姝瑶《野鸽子》剧照
高姝瑶在《野鸽子》中饰演一个“美丽笨女人” 高姝瑶在《野鸽子》中饰演一个“美丽笨女人”

  新浪娱乐讯 近日,都市情感时尚大剧《野鸽子》登陆深圳卫视,全国火辣首播。作为著名导演李小平率《野鸭子》原班人马倾力打造的“野性系列”第二部,该剧由高姝瑶(微博)、李媛、刘长德等实力派青年演员联合主演,故事围绕从事模特行业的四个都市单身女性展开。

  曾在电影《真心话大冒险》、电视剧《掩护》、《天亮请睁眼》等作品中有过精彩表现的高姝瑶此次在剧中饰演一名走在时尚前沿的女模特——孙丽娜。四个女孩中,孙丽娜是最不工于心计、最娇憨的一个,高姝瑶演活了这个“美丽笨女人”。

  爱情观:刺激or平淡?

  高姝瑶支招年轻女孩

  《野鸽子》讲述了一群活在面具之下年轻人曲折的爱情故事,全剧紧贴当下社会热点,记录下了“黑木耳”、“高帅富”、“伪屌丝”等社会现象。

  高姝瑶饰演的模特“孙丽娜”,在幻想着幸福爱情和追逐着金钱物质的过程中,与爱人方辉擦肩,嫁给有钱人过着并不美满甚至凄惨的婚姻生活。经过现实层层洗礼后,终于懂得了如何选择。

  “孙丽娜是一个很真实的女孩子”,高姝瑶坦言自己很喜欢这个角色,“她面临的选择,是很多漂亮的年轻女孩都会面对的,她作出的选择和得到的结果,对其他女孩来说,就像是一面镜子,很容易引起共鸣。”

  在爱情观的选择上,高姝瑶也支招广大的年轻女观众,“要刺激还是平淡,也许只有经历过才能明白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么;也不妨在一开始,就缩减自己的‘欲望清单’,有时候‘越少即越多’。”

  《野鸽子》 目前在深圳卫视每晚19:30黄金剧场播出。

(责编: Zane)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