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碧琪《女子军魂》塑造英勇假小子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30日09:45  新浪娱乐微博
王碧琪剧照 王碧琪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星美(北京)影业有限公司、虎翼天下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春天融和影视文化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出品,新锐导演管虎执导,闫妮、耿乐(微博)、王碧琪联袂出演的红色革命大戏《女子军魂》收官,王碧琪成功塑造假小子“林二芝”一角。

  该剧颠覆性的选择女性视角描写残酷的战争场景,描写了一群女巾帼的浴血奋战的革命史。清新甜美的新人王碧琪,在剧中化身率性警卫员林二芝,贴身保护闫妮饰演的凌凤侠,姐妹俩在战火中建立的友情格外珍贵。王碧琪鲜活的塑造了战争年代中铁血战士的形象,不仅骁勇善战、飞镖刀刀致命,更是细心体贴,照顾凌凤侠无微不至。最终,为了自己的信念贡献了年轻的生命。她精湛的演技不仅震撼了电视观众,更感染了剧组的其他演员,闫妮也对她赞赏有加,对她格外照顾。王碧琪坦言,塑造一个女战士,难得不是形似而是神似,要从心中相信自己有股力量,全身心投入到那个情境里,把自己当成林二芝,这次拍摄对我就像一次新生,虽然很艰苦,但在过程中我学到了许多,自己也变得更加坚强。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