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乃亮张佑赫主演《失忆女友》推样集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30日09:55  新浪娱乐微博
欢喜冤家:南奎丽与张估赫 欢喜冤家:南奎丽与张估赫
闪婚夫妻:南奎丽与贾乃亮 闪婚夫妻:南奎丽与贾乃亮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我的失忆女友》日前杀青并推出样集,这部爱情喜剧齐聚中韩明星,主打唯美路线,剧中,张佑赫(微博)贾乃亮(微博)上演男版灰姑娘,争夺“公主”南奎丽。而这也将是出品方温州正栩影视继《钱多多嫁人记》之后又一“唯爱”系列剧。

  《我的失忆女友》由王金声及王小康(微博)父子档导演上阵,邀请了张佑赫、贾乃亮、南奎丽及毛俊杰(微博)、吕颂贤(微博)等明星加盟,以一位失忆“公主”的遭遇引发了几位年轻人之间的情感纠葛。不仅失忆“公主”南奎丽和男版灰姑娘贾乃亮梦幻情侣的搭配极其浪漫,而且韩国舞王张佑赫首次出演影视剧,与贾乃亮上演爱情大战,更加令人期待。

  贾乃亮与李小璐(微博)的恋情一直都是大众关注的热点,关于二人结婚的传闻也不绝于耳,而由于当时二人事业的差距,贾乃亮曾被指“靠李小璐”。在李小璐的《金太狼的幸福生活》火爆江苏卫视(微博)、安徽卫视(微博)时,如今,贾乃亮又将推出一部作品抢占荧屏,大家也将更加关注到贾乃亮的演技。

  导演王小康还曾放言要将这部戏打造成“中国版罗马假日”,不仅剧本经过多次修改锤炼,连剧中所有的服装、化妆、道具都经过他精心挑选,以求达到“唯美、时尚、纯真、浪漫”的目标。

  据悉,《我的失忆女友》5集的样集已经推出,不少卫视等纷纷对样片表示出兴趣,相信不久将有望在电视上看到此片。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