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丑角爸爸》李保田王晓晨演绎父女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30日10:24  新浪娱乐微博
王晓晨教观众表演兰花指 王晓晨教观众表演兰花指
王晓晨演唱《丑角爸爸》中原创京剧 王晓晨演唱《丑角爸爸》中原创京剧
李保田和王晓晨在发布会现场 李保田和王晓晨在发布会现场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丑剧爸爸》昨日下午在京召开了新闻发布会。该剧的艺术总监及领衔主演,著名表演艺术家李保田携剧中女一号的扮演者王晓晨等演员亮相发布会现场。《丑角爸爸》将于6月8日黄金时段登陆中央八套,全国首播。

  父爱如山 李保田王晓晨演绎父女真情

  电视剧《丑角爸爸》以父女亲情及人物命运纠葛为主线。著名表演艺术家李保田在剧中扮演了一位丑角演员,同时也是一位伟大的父亲。在艺术上,这位丑角演员孜孜不倦,敢于为追求艺术而做出牺牲。作为父亲,则尽全部心力保护女儿,助女儿完成梦想。发布会现场,李保田坦言这个角色就是自己,爱艺术,爱家人。作为剧中李保田女儿的扮演者,王晓晨在发布会现场得到了包括“丑角爸爸”李保田在内等艺术家的一致肯定。现场播出的片花中,王晓晨饰演的赵小萍正处于最叛逆的阶段,与“丑角爸爸”争吵、冷战,到理解、感恩,戏里的感人父女真情得到了现场媒体的热烈掌声。谈及《丑角爸爸》最大的看点,李保田更是大力推荐新人,直言剧中一批如王晓晨一样新鲜且充满活力的年轻面孔是此剧的一大亮点。

  从艺十七年 王晓晨就是赵小萍

  六岁开始学习戏曲,至今从艺经历已有十七年的青年演员王晓晨谈到《丑角爸爸》中的角色,坦言自己至今还未跳出这个角色,因为自己和这个角色太像了。同是自幼便学习戏曲,同是有着一位疼爱自己的父亲,王晓晨感谢《丑角爸爸》带给自己的感动与成长。同时,赵小萍这个角色也一圆王晓晨的京剧梦。在以前学戏的过程中,王晓晨对一出戏十分喜爱却不曾有机会学习。在拍摄《丑角爸爸》时,为了更好的演绎角色,演员们都要提前体验生活,而给赵小萍准备的戏就是王晓晨想学而没有学的那场戏。不过,别看王晓晨有着戏曲功底,但经过大学四年的表演学习,王晓晨已经将戏曲的东西全部放下了,因此诠释《丑角爸爸》中的戏曲公主赵小萍,对王晓晨而言也是挑战。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