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下班抓紧谈恋爱》朱雨辰隋俊波演纯爱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30日11:08  新浪娱乐微博
主创合照 主创合照
《下班抓紧谈恋爱》朱雨辰隋俊波演纯爱 《下班抓紧谈恋爱》朱雨辰隋俊波演纯爱
导演与演员现场说戏 导演与演员现场说戏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上海强胜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任泉(微博)工作室)出品,改编自同名畅销网络小说的都市爱情剧《下班抓紧谈恋爱》正在深圳拍摄中。该剧由朱雨辰(微博)与星隋俊波(微博)领衔主演。快乐家族主持人杜海涛(微博)的加入,更是为本剧添加了几分诙谐、幽默的色彩。

  朱雨辰、隋俊波上演纯爱戏

  朱雨辰一直是都市青春剧专业户。此番在《下班抓紧谈恋爱》朱雨辰饰演男一号许悦--一个即将三十岁的高级白领,技术骨干,为人正直谦虚,工作踏实上进,对朋友真诚仗义,对感情稍显木讷。隋俊波饰演的女主角米恩与许悦自幼相识,却因在13岁的时候移民美国而多年未见。她从小喜欢许悦,而对方只把她当作妹妹看待。十年后,米恩为了许悦而回国,两人再度相遇,不光成为了同事还成为了邻居。许悦在经历感情欺骗,事业失利,亲戚朋友疏远之后,一度迷失自我,米恩了解他经历的一切并帮助许悦重新找回做人的方向,最终两人收获了甜蜜的爱情。

  正式版海报首曝光充满幸福感

  近日,片方首度曝光了《下班抓紧谈恋爱》正式版海报。此款海报以白色和红色为主色调,画面简洁而明亮。一张桃红色边框的相片位于海报正中,照片内玫瑰花瓣组成的心形背景墙的点缀让人感到丝丝甜蜜。身着黑、白色小礼服的朱雨辰、杜海涛位于心形背景墙左侧,杜海涛亲昵地挽朱雨辰,脸上洋溢着幸福,搞怪的表情让人忍俊不禁,一旁的朱雨辰微笑中带着一丝不易察觉的欢喜与骄傲。心形背景墙右侧,身着白色婚纱的隋俊波手指朱雨辰与杜海涛一脸无奈,最右侧的杨淇(微博)则是一脸坏笑。(TG/文)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