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守望的天空》多地重播 林申总结爱情秘笈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30日11:43  新浪娱乐微博
林申 林申
李沁和林申 李沁和林申

  新浪娱乐讯 由林申(微博)、李沁(微博)、萨日娜(微博)、赵文瑄、阚清子(微博)、李艳(微博)等主演的亲情催泪大剧《守望的天空》,自在湖南卫视(微博)播出后,以其关爱孤独症成长的励志主题、跌宕揪心的感人剧情,赢得了无数观众的追捧。善良、倔强的葡萄(李沁饰)不仅征服了无数网友观众的心,同时也征服了富二代墨理(林申饰)的心。日前,该剧在广东、上海等多地重播,再度揪起关爱孤独症儿童和家庭亲情的收视旋风。

  《守望的天空》通过一个23岁平凡女孩葡萄的艰苦经历,真实再现了孤独症患者家庭所要面对的种种现实问题。林申在剧中饰演的墨理,其继父袁卫国(赵文瑄饰)是葡萄的生父,而两人小时候共有一段在寄宿学校读书的时光。由于家境的原因,两人成为无助状态下的好朋友。多年后,离散的两人再度相聚,然而彼此已经无法认出对方。经过葡萄磕头救兄的感人事迹,墨理认出了葡萄,并从此默默守望在她的身边。从无私的支持到后来殷勤的追求,最终抱得美人归。谈起剧中赢取芳心的“爱情秘笈”,林申笑说:“诚意是排在第一位的,只要真心地希望对方好,时时替她着想,处处帮她解围,给她一份稳定的生活,还有永不间断的火热情感,就一定会成功。”

  另悉,林申目前正在京郊拍摄新剧《我的左手右手》,在剧中饰演一位摄影记者。而他和马晓灿(微博)、周毅(微博)共同主演的亲情剧《给你生命给我爱》,也正在山西、河北两家卫视热播。卢克/文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