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六块六毛六》李乃文房子斌为黄曼狂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30日12:04  新浪娱乐微博
李乃文房子斌为黄曼“狂” 李乃文房子斌为黄曼“狂”

  新浪娱乐讯 由周小兵执导,内地实力演员黄曼(微博)、李乃文和房子斌(微博)挑梁打造的年代励志喜剧《六块六毛六那点事》,近日先后登陆陕西和上海地面频道,一播出大受追捧,反响热烈。该剧以“六块六毛六酒钱”为引子,讲述了“励志女”黄曼的奋斗拼搏记,两大男主角李乃文、房子斌更是为黄曼“狂”,上演追女夺爱记。

  据悉,《六块六毛六那点事》由蒋译霆倾力打造,讲述特殊年代里以黄曼为首的一群满怀理想的年轻人为梦想为信仰不断追逐拼搏的故事。剧中,“拉丁舞后”黄曼变身淳朴善良的“马小勤”,力挑家庭重担照顾拾破烂的母亲“那姑”和瘸腿的哥哥“瘸二爷”,因一笔来不及上交的“六块六毛六酒钱”而被污下放到北大荒,开始了她的奋斗征程。在命运的安排下,她纠缠在青梅竹马的“臭子”和对其一见钟情的“武越”之间,李乃文、房子斌倾情出演上演了一场精装追女夺爱记。面对两个男人的爱情攻势和老天的捉弄玩笑,“马小勤”最终将情归何处?敬请关注陕西二套和上海电视剧频道。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