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六块六毛六》叶静自毁形象演瘸子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30日14:44  新浪娱乐微博
《六块六毛六那点事》叶静饰演“瘸二爷” 《六块六毛六那点事》叶静饰演“瘸二爷”
叶静颠覆形象不惜扮丑 叶静颠覆形象不惜扮丑

  新浪娱乐讯 日前,情感励志剧《六块六毛六那点事》正式登陆上海电视剧频道,每晚黄金档三集连播。剧中,叶静(微博)一反之前阳光、硬朗的“纯爷们”路线,颠覆出演一位腿部残疾,说话又有些结巴的“瘸二爷”,为广大观众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与不一样的全新感受。

  电视剧《六块六毛六那点事》中,叶静饰演的“瘸二爷”戴着一副塑料边框眼镜、头发、鼻头还有一块疤痕,走起路来更是一瘸一拐,说话结巴字不成句,与之前叶静在荧幕中塑造的形象行程鲜明反差。谈到角色,叶静表示“瘸二爷’可以说是全剧中最有特色的人物,看到鼻头的疤痕很多人也许以为是真的,其实这也是特意让化妆师画的,因为既然有的人身上会有疤痕,那‘瘸二爷’就要有点与众不同,而说话结巴是我和导演讨论后设定的。”

  据悉,叶静饰演的“瘸二爷”虽然外表其貌不扬,但内心正直、从不趁人之危,对妹妹和母亲更是体贴入微。叶静通过生动的表演不仅将“瘸子”的行动特征表演得极其逼真,更将他的“心善”展现的淋漓尽致,可以说是全剧中的画龙点睛之笔,令人感动。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