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六块六毛六》房子斌变身市井小无赖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30日18:57  新浪娱乐微博
房子斌剧照 房子斌剧照
《六块六毛六》剧照 《六块六毛六》剧照

  新浪娱乐讯 在上海和陕西地面频道热播的年代励志喜剧《六块六毛六那点事》,是由内地实力演员房子斌(微博)、李乃文(微博)、黄曼(微博)挑梁,周小兵执导。整个故事讲述了一连串因“六块六毛六”酒钱而发生的事。好男人武越(微博)(李乃文饰)和市井无赖臭子(房子斌饰)向他们一同深爱的善良女孩马小勤(黄曼饰)展开爱情攻势。

  房子斌在剧中饰演与马小勤青梅竹马的臭子。原本是小勤的正牌男友,但在危难面前的自私懦弱,性格多疑,心胸狭隘,使他在爱情争夺战中逐渐落于下风。但他一旦丧失安全感会找不着北,凡触及个人利益会非常狰狞。甚至不惜用装疯的把戏骗婚,以死相拼。为赢得心上人,他用尽手段,却终事与愿违。

  在之前房子斌主演的电影《美人草》,电视剧《手心手背》、《玉观音》以及话剧《赵氏孤儿》、《生死场》,“新好男人”形象一直深受业内人士及观众的普遍好评。并以主演的《王长喜来了》在电影频道的“电视电影百合奖”夺得桂冠。但在《六块六毛六》中房子斌却摇身一变、突破出演市井无赖小市民臭子。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