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白静遗作《自古英雄出少年》北京台开播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31日02:14  新京报微博

  新京报讯 (记者勾伊娜)武侠剧《自古英雄出少年》将于今日登陆北京台文艺频道开播,并于下月上星播出,抢滩荧屏暑期档。该剧取材于上世纪80年代风靡一时的同名武侠电影,由释小龙、白静主演,郑佩佩、梁家仁、汤镇宗等重量级老牌打星加盟。

  《自古英雄出少年》的故事从释小龙饰演的铁彪带着一众天地会遗孤为躲避朝廷逆贼追杀,四处逃亡开始,一路上他们面对数次生死离别,在此过程中,单纯善良、武功高强的“大丈夫”铁彪,与前不久不幸遇害的已故演员白静饰演的“小媳妇”绣云产生剪不断的情缘纠葛。

  提到与白静的合作,释小龙称很佩服白静的敬业,“白姐姐刻苦用功,她在剧中有很多打戏,都是真打,因此她的腿和胳膊常常有很多淤青。”当被问到“戏中很多感情戏是不是意味着长大了的童星释小龙要转型”的问题时,释小龙解释说:“在观众的印象里,我一直都是小和尚的样子,不知道这次拍情感戏能不能被接受,不过真的我没有特意要转型,以后更不会丢掉自己的武术。”

分享到: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