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连奕名加盟《终极征服》续抗战魂(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31日11:23  新浪娱乐微博
连奕名 连奕名

  新浪娱乐讯 由香港导演钟少雄执导的抗战大戏《终极征服》即将开机。该剧主打“江湖抗战剧”概念。近日,剧组对外宣布,知名导演兼演员连奕名(微博)将加盟该剧出演男一号,而《终极征服》也将是连奕名继热播剧《雪狼谷》之后担当主演的又一部抗战题材作品。

  “抗战+江湖”吸引连奕名

  近日,《终极征服》片方公布,连奕名将出演剧中的重要角色“唐四爷”。据该剧出品人谭存灵及总制片人杰夫表示,连奕名的加盟为该剧在演员阵容和剧集品质上加上一个“双保险”。连奕名一直以“荧屏硬汉”的形象深入人心,在其主演的《烈火金刚》、《我心飞翔》、《血色浪漫》等众多热播剧中均已“正义凌然”的军人形象出现,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执导的《野火春风斗古城》、《大刀向鬼子头上砍去》、《雪狼谷》等剧也都是抗战剧中的佳作到。

  谈及出演该剧的理由时,连奕名表示:“《终极征服》不同于一般的抗战剧,其主打的‘江湖抗战剧’这一全新概念从一开始就吸引住了我。在气势恢宏的战争场面之外,该剧讲述了一群江湖侠士的抗日传奇,表达了中华儿女那种用自己的血肉之躯对峙敌寇长枪大炮的无惧无畏的精神。”而此番助阵《终极征服》,也让擅长抗战题材剧的连奕名与一直酷爱“江湖片”的香港导演钟少雄终于有了一次“碰撞”的机会。力邀其加盟该剧的钟导也坦言:“连奕名拍过很多战争戏,对于抗战剧有很好的掌控力。《终极征服》有他在的话,我可以很放心。”

  挑战“亦正亦邪”双面角色

  连奕名此次加盟《终极征服》也是其继主演《雪狼谷》后再次挑战抗日题材作品。在由他执导并领衔主演的收视冠军《雪狼谷》中,他扮演了一位勇猛无畏的正义匪首,在抗日战争爆发后,率领着“野狼帮”与入侵者展开血战。

  而在《终极征服》中,连奕名可谓继《雪狼谷》后再续抗战魂,饰演了一位颇具“江湖”地位的抗战英雄人物--“忠义堂”的大佬唐四爷。剧中,他与主人公“秋生”有着深厚的渊源,是一个“亦正亦邪”的双面角色。谈及自己饰演的角色,连奕名表示:“唐四爷这个人物很有层次感,一方面他因为对秋生有愧疚,要去保护他,另一方面他又有私心,想要占有秋生手中的云松图。两种信念在他心头萦绕、挣扎,但是最终维护民族利益的正义感还是战胜了自己的私念,他选择了继续保护秋生,并利用自己的江湖力量去与日本人彻底决裂。”(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