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才童声》录六一专场 鞠萍指点江山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31日11:38  大洋网-广州日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 林芳) 近日,辽宁卫视《天才童声》六一特别节目在京录制,节目嘉宾鞠萍姐姐接受记者采访时感叹,现在优秀的少儿节目太少。据悉,节目将于6月1日当晚在辽宁卫视播出。

  在录制现场,有“中国版秀兰邓波”之称的杜美惠、以模仿田震而走红的小继萱,都让现场气氛爆棚。鞠萍高兴地邀请他们上自己主持的节目。

  有鉴于电视上的儿童节目数量不多,鞠萍十分感慨,“现在儿童节目太少,不利于他们的成长。”鞠萍也首次透露,她自己即将推出一档新的少儿节目,与《天才童声》进行PK。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