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超发《知青》日记记录激情岁月(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31日11:44  新浪娱乐微博
李超 李超

  新浪娱乐讯 由梁晓声编剧,张新建(微博)指导,侯鸿亮担任制片的45集大型青春励志成长史诗《知青》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时段热播。剧中饰演男排排长张靖严的青年演员李超(微博)也于开播当日在微博发布了“知青日记”。

  李超在微博上记录了初见《知青》导演张新建的场景,他写道:‘记得两年前的夏天,我在北京的上康城认识了张新建导演。眼前一堆厚厚的剧本,几把老济南的馬扎,摇着蒲扇的朴实的导演,桌上的白皮将军烟,当然还有胖胖的周游…记忆犹新,就是那天起开始了我与<知青>的故事。与导演两个小时的谈话和墙上挂的全国地图我可以断定山东要出巨作了……’通过李超发布的‘知青日记’可以使网友们更加直观地了解到《知青》背后的故事。

  据悉,‘知青日记’将会于近期在微博发起观众互动活动,凡是关注@李超SDAC的微博并转发该日记的网友将会有机会获得知青纪念环保袋一枚,敬请关注。(文/18)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