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军吴樾唐国强吕良伟塑草原英雄群像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31日13:30  新浪娱乐微博
唐国强戎装造型霸气十足 唐国强戎装造型霸气十足
胡军演忽必烈血染沙场 胡军演忽必烈血染沙场
剧中吕良伟劝诫胡军戒酒 剧中吕良伟劝诫胡军戒酒

  新浪娱乐讯 由徐小明(微博)执导的古装剧《建元风云》,眼下正在进行紧张后期制作。昨天(5月30日),该剧出品方透露,尽管佘诗曼(微博)、蔡雯艳、哈斯高娃等女星在剧中非常惹眼,但该剧仍是一部非常厚重的男人戏,胡军(微博)、吴樾(微博)、唐国强、高发、吕良伟等人,塑造了具有个性色彩的一组草原英雄群像。

  聚焦元朝 跨度70年

  该剧是首部浓墨重彩聚焦元朝的大戏,时间跨度长达70年,将以史诗风格全景式展现元朝建立的全过程,展示元世祖忽必烈波澜壮阔的一生。曾成功投资制作过《新水浒》《大国医》《香格里拉》《大瓷商》等众多大制作的北京阳光盛通负责人盛漯松透露,忽必烈题材是影视圈难得的一块题材处女地,制作方几年前就开始筹备该剧,并特邀了南开大学历史学院院长、中国元史学会会长李治安教授担任历史总顾问。据介绍,题材独特、投资巨大、制作班底大腕云集,以及全明星阵容,和全新的营销方式,是该剧引人注目的五大亮点。

  国强、吕良伟和胡军演祖孙三代

  剧中,胡军饰忽必烈,佘诗曼饰察必皇后,蔡雯艳饰脱列哥那,吴樾饰阿里不哥,唐国强饰成吉思汗,高发饰蒙哥,马浚伟(微博)饰刘秉忠,吕良伟饰拖雷,巴森饰窝阔台,哈斯高娃饰帖尼,谢苗(微博)饰矢烈门,吴天瑜饰海迷失,徐冬梅(微博)饰演库萨尔。作为一部全明星阵容的重磅男人戏,该剧的众多男星尤其是唐国强、吕良伟和胡军组成的祖孙三代,在塑造角色过程中形成了非常独特的气场,明星之间相互飚戏,使得该剧从开篇之初,就可以抓住观众的视线。据介绍,该剧的头两集,戏剧冲突就异常激烈,唐国强版成吉思汗和吕良伟版拖雷,两人的搭配和身上散发的那种霸气,都为该剧增添了几分独有的色彩。(TG/文)

(责编: 小甲)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