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者归来》张铁林调侃周董痞气重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31日15:39  新浪娱乐微博
张铁林 张铁林
现场 现场

  新浪娱乐讯 天津卫视王牌模仿秀节目《王者归来》今晚(5月31日)21:20将播出周杰伦专场,八位“周董”模仿者齐聚一堂,“皇阿玛”张铁林调侃周董痞气重。

  说到周杰伦“皇阿玛”张铁林印象颇深,“原来就是张艺谋张导咬着牙启用的大牌啊。”而谈及周杰伦在电影中的表现,张铁林则赞不绝口,主持人赵忠祥随即建议他以后再拍戏也多用周董,张铁林却表示绝对请不起这样的大牌,“太贵了,请不起呀!”之后在对其中一位模仿者的表现进行点评时,张铁林说道:“在我的印象中周杰伦身上有种天然的不羁,甚至是吊儿郎当小痞子劲儿,有点儿混不吝,模仿周杰伦一定要把他的痞子劲儿学出来。”

  来自天津的模仿者殷成君经历颇为奇特,他曾经与周杰伦单独相处过一天,并且周杰伦还把自己一条珍爱的牛仔裤转送给了殷成君。节目现场,殷成君展示了这条珍贵的牛仔裤,而且还将自己的长相酷似林志玲的女友带到录制现场,两人还现场演绎了电影《刺陵》的片段。而来自北京的周鑫和来自黑龙江的范志军能够坚持模仿“周董”至今,也多赖女友的大力支持,栏目组也将他们的女友请到了现场,两位“周杰伦”上演温馨求爱一幕。

  另外,对于《王者归来》中的模仿选手,天津卫视将他们组成了“王者家族”,并投入一千万资金打造“王者计划”,让《王者归来》的选手与大牌导演、大牌明星有近距离交流的机会,更有可能签约天津卫视所属的天视卫星公司,参演天津卫视的重点剧目等等。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