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对与决》造型潮 打造养眼抗战剧(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31日15:51  新浪娱乐微博
《对与决》剧照 《对与决》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连奕名(微博)、赵子惠(微博)、徐立(微博)、卢誉文、武强等著名演员主演的抗战传奇剧《对与决》日前曝出大量剧照,剧中人物的服装造型成为了观众关注的焦点之一,而导演王鸿飞(微博)也表示,《对与决》的服装造型都有据可考,那个年代的服装细节在今天看来依然不过时。

  挺括的皮衣、繁复的洋装、窈窕的旗袍……电视剧《对与决》中,演员们的每一件服装都带有浓郁的时代特征,但看上去又有些不同,较之以往抗战题材的电视剧,《对与决》的造型跳出了棉布片绿军装的“艰苦朴素”的窠臼,转而以时尚、干练的造型来包装几位性格鲜明、背景复杂的人物,使整部戏更具可看性。

  据《对与决》导演王鸿飞透露,在该剧筹备期间,剧组对于剧情发生年代的服装风格搜集了大量的资料,关于那个年代的服装细节做了细致的分析,发现上世纪前期的服装个别细节即便放到今天仍然不觉过时,于是剧组抓住了一些代表性的元素,将其放大美化,最终形成了《对与决》中最终呈献给观众的酷炫的时尚造型。而王导也强调,《对与决》的造型虽然抢眼,但一定是建立在在故事时代基础之上的。

  电视剧《对与决》讲述了在民族大义下,几个身怀绝技的年轻人放下个人恩怨及信仰上的差异,组成一支特殊的敌后抗日小分队对抗日本侵略的传奇故事,上演了一出性感、时尚、夺人眼球的热辣对决。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