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宋佳伦《满秋》硬汉转作负心汉(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31日17:20  新浪娱乐微博
宋佳伦与牛莉《满秋》剧照 宋佳伦与牛莉《满秋》剧照
《满秋》宋佳伦剧照 《满秋》宋佳伦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黄力加(微博)导演指导,颜丙燕(微博)、宋春丽、宋佳伦(微博)、牛莉(微博)、李坤霖等联袂出演的大型写实题材电视剧《满秋》,日前在中央一套播出。既在北京卫视(微博)、陕西卫视、吉林卫视三家卫视播出之后,这部题材平实的电视剧备受广大观众追捧。一向多以军人形象示人的宋佳伦首次挑战新角色,在剧中饰演“负心汉”郭志刚。

  《满秋》作为一部歌颂母爱的亲情剧,在三大卫视播出后便获得了空前反响。宋佳伦首次转换戏路在该剧中出演现代版的“陈世美”郭志刚。剧中的郭志刚在城里爱上了女老板后,便决定与自己的结发妻子离婚,消息传遍全村,郭志刚也成为了村中的“负心汉”。 人们常说“因果报应”,剧中吴志刚的命运也是如此,在吴媚因诈骗入狱后他带着继女重新回到村中生活,受尽了村里人的白眼,同时生活也十分潦倒。对于郭志刚这个人物,宋佳伦表示:郭志刚还不是十足的抛妻弃子的坏男人,他内心始终对满秋怀有愧疚,但是对于事业和真爱的渴望又趋势他不得不放下这份“责任”,成为遭人唾弃的“负心汉”。

  宋佳伦首次调转戏路,为了演绎出郭志刚让人“又爱又恨”的特点,他在表现手法的处理上着实下了一番苦工。导演黄力加对于宋佳伦的表现也是赞赏有加称宋佳伦在角色的拿捏上恰到好处。对于挑战这样的角色宋佳伦坦言:作为一名演员还是希望多尝试不同的角色,拓宽自己的戏路,演绎不同的人生。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 新闻张春贤考察驻疆反恐部队参与实弹射击
  • 体育温网-小威完胜七进决赛 将与A-拉德争冠
  • 娱乐汤嫂突袭提离婚 阿汤哥措手不及
  • 财经央行非对称下调一年期存贷款利率
  • 科技韩寒告百度案7月10日开庭 要求关闭文库
  • 博客孟非:非诚走红原因 董藩:楼市已到底部
  • 读书延安往事:林彪没离婚就与叶群再婚
  • 教育港校内地招生十年:“高烧”已退魅力尚存
  • 育儿预产期过一两周出生的宝宝更聪明
  • 健康晒伤5步紧急处理法 防暑降温攻略
  • 女性巴黎高定白富美指南 奥运史最时髦队员
  • 尚品“涅槃重生”Dior高定秀 男生时髦马甲
  • 星座周刊下周言行不一 测你生活死角
  • 收藏古董劳斯莱斯4640万 连环画稿价超千万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