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刀影》开机 高云翔演绎冷血杀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31日17:46  新浪娱乐微博
高云翔开机诚心祈祷 高云翔开机诚心祈祷
认真研究剧本 认真研究剧本

  新浪娱乐讯 由曾执导过电视剧《雪豹》的陈浩威担任导演,高云翔(微博)、张铁林、吕夏(微博)等知名演员联合主演的长篇抗日传奇大戏《刀影》于昨日(30日)在横店影视城(微博)红军长征博览城景区举行了开机仪式。在刚刚收官的电视剧《婆婆也是妈》中饰演“小男人”的高云翔此次在剧中饰演一位冷血的“医生杀手”。

  由郝岩编剧、陈浩威执导的抗战大戏《刀影》主要讲述了发生在1937年至1950年间,一名正义的杀手逐渐成长为一名革命者的故事。旧上海滩的腥风血雨,两大阵营的爱恨情仇,跌宕起伏的剧情值得观众期待。凭借新版《玉观音》蹿红,并在刚刚收官的热播剧《婆婆也是妈》成功演绎“小男人”角色的高云翔此次在《刀影》中出演男一号彭天戈,原本是一名医生,之后被迫变成一个用手术刀杀人的“冷血”杀手。对于出演这样一部年代大戏中如此“纠结”的角色,高云翔表示这是对自己演技又一次新的挑战。

  在昨天的开机仪式中,已经修剪好剧中角色的发型,换上符合年代的戏服的高云翔马上就有了年代感,而一有空闲时间,高云翔便拿出剧本用心研究,让自己更快地进入角色。对于新角色,可以看出高云翔既期待又有十足的把握。

  2012年高云翔不但在著名导演杜琪峰新片《毒战》中担任重要角色,还在电视剧《婆婆也是妈》刚刚播完后,又赢得了不少观众的认可。如今又担任主演挑战年代大戏《刀影》,可谓演艺事业全面进入高峰期。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 新闻王安顺被任命为北京代市长
  • 体育肖天:担心集体球项目 易建联任中国旗手
  • 娱乐暮光女承认偷腥 发声明求男友罗伯特原谅
  • 财经营改增试点将扩至京津粤深等10省市
  • 科技苹果大中华区iPhone销售同比翻番
  • 博客志愿者灾区实录(图) 雨后房山圣水峪(图)
  • 读书文史观天下:揭秘中越两次南海大对决
  • 教育调查称69%大学毕业生起薪不到2千元
  • 育儿乐扣等进口婴幼水杯正己烷超标 微博关注
  • 健康暴雨洪水健康手册 教你吃对橄榄油
  • 女性舒淇冯德伦告吹 爱情一再输给“前科”
  • 尚品解密酒中王者之奢侈香槟 私人飞机不是梦
  • 星座测试爱情保卫战谁赢 12星座男臭毛病
  • 收藏龙年生肖金银币反弹 熊猫金银币市场良好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