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国船梦》邱心志瞄准中国造船史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1日10:45  新浪娱乐微博
邱心志投身“大国船梦” 邱心志投身“大国船梦”

  新浪娱乐讯 首部描写江南制造局发展历程的大型工业题材史诗剧《日出江南》已于近日在横店开机,该剧由国家一级导演苏舟执导,金钟影帝邱心志(微博)领衔主演。《日出江南》从内忧外患的晚清说起,以江南造船厂的故事为背景,将给人们展示出一幅宏大的历史画卷,再现晚清时期造船业的风起云涌,而在这当中邱心志所塑造的角色正是中国走向海洋的推动者。

  邱心志投身新剧 醉心大国船梦

  日前,邱心志正在忙于新剧《日出江南》的拍摄工作中,该剧分为《大国船梦》、《拥抱曙光》、《走向海洋》三部曲。目前拍摄的是第一部曲《大国船梦》,这部分讲述了晚清时期,一介布衣徐华容(邱心志饰)醉心民族工业,一心为国、呕心沥血赶造兵舰,在经历重重阻挠和困难之后,终于建造起了坚船利炮的故事。

  邱心志所饰演的徐华荣是乱世中的奇才,他掌握了先进的工业技术,有着一腔报效祖国的热血,心怀大国船梦,一直都想振兴国家海上力量好以此抵御列强的侵略,虽遭遇了重重阻碍,但也没能改变他的方向。可以说邱心志塑造的是一个在大时代背景下的英雄式人物形象。

  质感型男邱心志 成绩亮眼备受期待

  邱心志出道多年,以其儒雅有质感的形象和沉稳的演技赢得了众多导演的青睐以及观众的喜爱,至今已拍摄过多部优秀的电视剧作品,而在《新还珠格格》中的亮眼表现则是让他吸引了更多的年轻受众,人气看涨,观众年龄层不断扩展,也让人们看到了他的不凡实力。此外,邱心志还积极进军大银幕,加盟了《第一大总统》和《铜雀台》这两部大制作的电影并在其中出演重要角色。

  此次在《日出江南》中,邱心志饰演的角色是继《新还珠格格》之后再次以清朝为时代背景,经典的辫子发型,不变的质感十足,不过他的身份却是从天入地。褪去了“皇阿玛”的华丽龙袍,穿上了徐华容的祖布麻衣,少了一份霸气,多了一份儒雅,但气场依旧强大。该剧自开拍以来就赢得了各方的关注,令人颇为期待他在新剧中的表现。(天海/文)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