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叶静做客《年代秀》寻找童年记忆(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1日13:46  新浪娱乐微博
叶静为《年代秀》印手印 叶静为《年代秀》印手印
叶静蒋小涵搞怪合影 叶静蒋小涵搞怪合影

  新浪娱乐讯 日前,实力演员叶静(微博)受邀做客深圳卫视《年代秀》节目“六一”特辑,与主持人及其他几位嘉宾一起在欢笑中寻找曾经的童年记忆。

  因一部《青青河边草》家喻户晓的演员叶静作为嘉宾被深圳卫视《年代秀》节目邀请参加“六一”特辑的录制。节目中,叶静不仅与同是“童星”出道的蒋小涵(微博)一起重现学生时代“打小报告”的搞笑桥段,更与众人一道大跳“广播体操”,勾起无数童年回忆。节目结束后,叶静表示:“很怀念曾经的学生时代,童年的记忆永远是最美好的。”

  据悉,由叶静参加的这期《年代秀》将在6月1日儿童节当晚21:20在深圳卫视播出,敬请届时收看。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