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满秋》收官 李坤霖受女性观众追捧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1日16:08  新浪娱乐微博
李坤霖场外大秀才艺 李坤霖场外大秀才艺
李坤霖在剧中出演“好人”马立本 李坤霖在剧中出演“好人”马立本

  新浪娱乐讯 励志情感剧《满秋》日前在北京、吉林、陕西卫视落幕,但新一轮的播出热潮开始逐渐升温,李坤霖饰演的男主角“马立本”也被越来越多人喜欢,俘获了不少女性观众的芳心,更成为不少女性的全新择偶典范。

  脱离以往窠臼 “新好男人”驾到 

  《满秋》这部以女主角满秋的经历为主线涉及到亲情和爱情的励志电视剧,自开播以来就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在这部戏里,李坤霖饰演的马立本虽然不复青春,但却有强烈的责任感,朴实无华的他屡屡成为剧中家庭冲突的一个主要化解人,其“好男人”形象也成功俘获电视机前众女孩的芳心。

  从《媳妇的美好时代》中老实忠厚的杨一凡到《我的美丽人生》中的小男人倪钢,再到《满秋》中一往情深的马立本,李坤霖赋予了“好男人”新的定义。相比以往正派角色们的千人一面,对于《满秋》马立本的塑造,李坤霖坦言和以往相比,这次在角色的演绎上付出了更多的努力,从眼神到角色定位都进行了仔细的琢磨和调整,才终于和角色相贴切,让观众走出以往的影子,看到一个表面调侃诙谐,骨子里敢承担责任的马立本。

  “立本叔”最出彩 变身“华丽一族”

  在《满秋》中,满秋的婚嫁问题成为主线,也是她和子女沟通的主要问题。对于剧中的几个男人,观众们则有自己的评判,前夫郭志刚显得遥不可及,小舅子郭乃文的桀骜不驯又显得叛逆张扬,虽然“好男人”马立本看似平淡没有激情,但马立本朴实无华而责任感重,常言道“平平淡淡才是真”,这也成为现实社会中缺少而又备受人们追逐的目标。

  谈到成名作《媳妇的美好时代》里的杨一凡和《满秋》中的马立本,李坤霖表示两个角色中都有自己的影子,但又不完全一样。而在做《满秋》宣传时,他展示的才艺也让人们耳目一新,记住了荧屏外的李坤霖。用很多网友的话说,“立本叔”是现代新好男人的代表,表面调侃诙谐,内心则充满着强烈的责任感。据悉,李坤霖参演的新戏《华丽一族》不日即将和观众见面,届时观众又能看到李坤霖的亮眼表现。FENG/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 新闻张春贤考察驻疆反恐部队参与实弹射击
  • 体育温网-小威完胜七进决赛 将与A-拉德争冠
  • 娱乐汤嫂突袭提离婚 阿汤哥措手不及
  • 财经央行非对称下调一年期存贷款利率
  • 科技韩寒告百度案7月10日开庭 要求关闭文库
  • 博客孟非:非诚走红原因 董藩:楼市已到底部
  • 读书延安往事:林彪没离婚就与叶群再婚
  • 教育港校内地招生十年:“高烧”已退魅力尚存
  • 育儿预产期过一两周出生的宝宝更聪明
  • 健康晒伤5步紧急处理法 防暑降温攻略
  • 女性巴黎高定白富美指南 奥运史最时髦队员
  • 尚品“涅槃重生”Dior高定秀 男生时髦马甲
  • 星座周刊下周言行不一 测你生活死角
  • 收藏古董劳斯莱斯4640万 连环画稿价超千万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