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宁卫视《天才童声》鞠萍指点少儿秀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1日17:47  北京晨报

  六一期间,少儿节目主持人鞠萍参加了辽宁卫视(微博)《天才童声》特别节目的录制,她感叹:现在优秀的少儿节目非常少,这个节目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展现才艺、发现潜质的舞台,也是在电视上传播好歌的渠道。

  从事少儿节目主持近三十年、年近半百的鞠萍依旧被称为”姐姐“,是对其职业身份的最大认可。实则鞠萍姐姐的儿子都念大学了,“他念金融,走的是实用路线,可能不会接我班了。”而对于孩子的教育问题,鞠萍表示:“机会摆在每个人面前时,利用好了可能就给自己戴上光环,但同时其他方面可能有些缺失,我觉得孩子们还是应该全面发展,因材施教。要尊重孩子最大的兴趣在哪儿,才能让他更接近快乐和成功。”

  晨报记者 冯遐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