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爱记歌词》重温琼瑶剧金曲(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2日11:46  新浪娱乐微博
凌晗拉小提琴 凌晗拉小提琴
现场pk金曲 现场pk金曲
领唱化身琼瑶剧人物 领唱化身琼瑶剧人物

  新浪娱乐讯 《我爱记歌词》本周六21:21重温经典,对抗升级。《梅花三弄》《青青河边草》《还珠格格》,等琼瑶剧歌曲勾起人们回忆。琼瑶剧御用女主唱李翊君强力助阵,现场为琼瑶新剧挑选演唱者。

  本场节目,60年代会的雪梅姐想和老公一起补拍结婚照补度蜜月回味那“激情燃烧的岁月”。70的青青哥是一名思想政治老师,虽然记歌词的能力一般,但是热情却无人能阻挡。而他的梦想是刊登广告感谢当年的救命恩人。阿孜古丽在维吾尔语中是希望的花朵,80的阿孜人如其名,只身一人前往上海打拼,她梦想是带从小一手把她拉扯大的妈妈去旅行。90年代的他虽然年纪是最小的,但是让大家称呼他为楠哥。楠哥有一个音乐梦想是为学校的爱乐者社团募集资金。

  选手不停的闹腾,我爱家族也没闲着。凌晗首次在我爱记歌词的舞台上展现自己的小提琴技艺,而后的时尚热舞更是沸腾全场。范蓁蓁以女驸马装扮惊艳亮相。大牌来领唱环节挑选了几位经典的琼瑶剧人物,分别代表所属电视剧歌曲,由我爱家族和特邀嘉宾李翊君演唱。选手需要在演唱者突然停止演唱后继续完成接唱,接唱成功即可获得本轮积分。今晚,李翊君助阵《我爱记歌词》,更有一项重要任务,为琼瑶新剧挑选演唱者。(TG/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