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儿朵朵高校报名掀校园文化生活高潮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2日16:05  新浪娱乐微博
评委 评委
六强合影 六强合影

  新浪娱乐讯 青海卫视(微博)2012花儿朵朵高校唱区29日总决赛决出了终极六强, 刘洋、Pingkeys组合、戴郁卜、徐逗逗以及袁园、黄晶从各高校脱颖而出,成为花儿朵朵全国百强突围赛的最后六个幸运儿。高校唱区作为花儿朵朵的创新唱区,报名总人数甚至超过了地面唱区,成为了大学生丰富校园生活,挑战自我的最佳渠道。

  据了解,此次高校唱区影响力规模空前,涵盖了北京、上海、武汉等全国众一线城市,弥补了地面唱区分布不广的遗漏,石家庄、长春、天津等城市甚至是首次有大型全国音乐选秀节目进驻。高校唱区报名人数甚至超过了地面唱区。今年青海卫视选择与56网联手打造高校唱区,融入“56网美女主播”的选拔,将56网美女主播平台作为高校唱区网络唯一报名通道,接纳来自全国各地选手报名参赛,并提供全程线上视频服务,让本届花儿朵朵实现了线上线下高效互补的联动效应。这种高校定点选拔的方式也是选秀节目的又一创新路子。

  同时,与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武汉音乐学院、星海音乐学院等重点名校合作挖掘在校的音乐人才,让更多在读大学生有了报名机会。以“高校生”的身份参赛,不仅能凸显他们特有的青春朝气,为校园生活增添无限乐趣,同时还让他们享受到为各自所在学校争光的一份荣誉感和使命感。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