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丑角爸爸》李保田献唱女儿尾随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3日09:45  新浪娱乐微博
剧中“女儿“王晓晨 剧中“女儿“王晓晨
女儿片中露声不露面 女儿片中露声不露面
童星女儿牛欣欣 童星女儿牛欣欣
父子再次同台 父子再次同台

  新浪娱乐讯 由李保田领衔主演的都市亲情剧《丑角爸爸》将于6月8日登陆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每晚5集连播。本片具有京剧意韵的片头曲以及深情的片尾曲将成为吸引观众的一大亮点。出品方透露,片头曲由身兼主演和艺术总监的李保田演唱,而李保田的女儿为该剧配唱了片尾曲与父亲的片头曲遥相呼应。

  “星二代”女儿露声不露脸     “尾随”父亲配片尾曲

  《丑角爸爸》由河北省委宣传部、河北省广电局、河北影视集团有限公司、河北电视台联合摄制,河北影视集团有限公司、河北电视台联合出品。该剧首次向观众展示了戏曲演员的台前幕后故事,以诙谐幽默的风格刻画了一批独具个性、坚守传统艺术的戏曲演员形象。“丑角”出身的李保田在剧中不仅身兼艺术总监和主演,还首次献唱片头曲《丑角》。

  值得一提的是,李保田的女儿“尾随”父亲,特意为李保田的新剧配唱片尾曲《一望之中》。“一望中,你陪我走过,人生的风雨兼程;一望中,你爱恨全无,留给我暖暖的灯;你是我生命中的一点光,路途再黑也走得从容,泪中含笑,细细聆听,你的心我懂。”深情的歌声打动了许多观众,网友“星空下的小辫子” 称:“没想到影星李保田的女儿唱功不错。”从未在荧屏上露脸的女儿此次在父亲李保田的新剧中,同样只是在幕后露了声。

  李保田首次秀“父女档”   

  《丑角爸爸》中的片头片尾曲可谓是李保田和女儿难得的“父女档”首秀。在片尾曲中,女儿透过歌声娓娓道尽对父亲李保田的爱,李保田在听片尾曲时,几度眼含泪光,“尤其是那句‘你的心我懂’,我就觉得这是我女儿的心声,这么多年我走过的演艺道路,她都看在眼里,确实懂我。”

  李保田称女儿唱片尾曲,是对自己的一种鼓励和陪伴了。“大家可以从《丑角爸爸》中看到父女之间的爱,这种爱并不是我和我女儿之间独有的,它也存在于许多家庭中。”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