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丑角爸爸》李保田携子女齐上阵(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4日09:41  新浪娱乐微博
李保田子女齐上阵 李保田子女齐上阵
父子同台大四喜 父子同台大四喜
《丑角爸爸》将播 《丑角爸爸》将播
《丑角爸爸》剧照 《丑角爸爸》剧照

  新浪娱乐讯 《丑角爸爸》6月8日将登陆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老戏骨李保田与儿子李彧(微博)在剧中第四次合作,女儿也配唱片尾曲。该剧由河北省委宣传部、河北省广电局、河北影视集团有限公司、河北电视台联合摄制,河北影视集团有限公司、河北电视台联合出品,以河北某京剧团改革开放后近20年的风雨历程为背景,讲述了“名丑”赵青山的曲折命运、对艺术的坚持以及对女儿的爱。

  剧中,李保田儿子李彧饰演了赵青山的徒弟皮小球,是剧团中的叛逆分子,性格顽皮,爱耍小聪明,为整部剧增加了不少亮色。“皮小球这个人看着可能不太靠谱,别人都踏实演戏,他却整天带乐队跑场,但其实他在当时也算是个先锋人物了。” 李彧笑言,“看赵青山和女儿的戏是充满感动,看皮小球就是欢乐。一部剧若能让笑与泪齐飞才是好剧。”

  在被问到与父亲合作会否紧张时,李彧笑言:“这个问题从我俩第一次合作就经常被问,本来不紧张也被你们问紧张了。”他说:“其实,我爸台上台下给我的感觉完全不一样,台下,他是我爸,是严是慈都是父亲。但一上了台,他就是我的师傅,是一个值得我学习一生的榜样。”一向在儿子面前十分吝啬赞扬的李保田,对这次儿子的表现给出评价,“也许是小球这个角色本身就适合他,也可能是演了这么多年的戏开窍了,李彧这次真的是有长进。”

  除了父子同台,此次《丑角爸爸》还邀请到了李保田女儿“胡水”为献唱片尾曲《一望之中》。导演王硕(微博)坦言:“举贤不避亲,我们看中的是真正的能力。”(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