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家庭》将登荧屏 有家有爱大情怀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4日11:40  新浪娱乐微博
大家庭主演于和伟 大家庭主演于和伟
大家庭刘威葳剧照 大家庭刘威葳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大唐辉煌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荣誉出品,刘雪松执导,于和伟(微博)、刘威葳(微博)、刘钧、吕中、赵亮、朱子岩倾情打造的年度亲情、爱情大戏《大家庭》不日将和观众见面。

  大家庭,以小见大,有家有爱

  《大家庭》故事发生在上个世纪的70年代,知青下乡的高潮时刻。原本和睦的冤家和陈家因为一宗“门不当、户不对”的爱情而纠结半生。《大家庭》以小家见大家,以小我满足大我,充满亲情和友情。冠以“熟男、硬汉”美誉的于和伟此次出演男一号“袁刚”,曾经在《征服》和王小帅导演的《左右》中有惊人表现的刘威葳此次出演女一号“陈涵秋”,当薄情寡义的陈涵秋遇上老实憨厚的袁刚,好戏即将拉开帷幕。

  袁刚和陈涵秋的感情成为了《大家庭》的故事主线,叛逆和孤芳自赏的陈涵秋在遭遇了感情骗子,所谓的“高帅富”李劲松的欺骗之后,感情不堪重负。在这水与火,生与死的边缘挣扎的时候,于和伟饰演的袁刚挺身而出,用自己男人的胸怀救下陈涵秋,并且报以山盟海誓的爱妻宣言。《大家庭》倡导爱,包容爱,倡导高于爱情、亲情的无私大爱。

  小社会,心诚则灵,大爱情怀

  古人常说:“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于和伟饰演的袁刚却不安于守己的这么想,袁刚虽然生性刚烈火辣,但是骨子里有一种天地不输人的气质。不是资本金的后代,也不是高官贵人的“富二代”,然后却有一颗积极向上的人。在愁于无处安放的青春的同事,再次为爱而战斗。刘威葳饰演的陈涵秋不拘于社会的谴责和质疑,曾经想过自杀,然后被袁刚的“一道死,死不怕”的话语儿救下。

  于和伟最终以自己真诚勇敢的心打通了冰冷的陈涵秋。尽管双方都包容着这一份沉甸甸的爱,然后社会的改革与变迁下,人们又不得再一次的面对,再一次的旧伤重提。三代人,三户大家庭,三个命运交错的人,一曲荡气回肠的爱情序曲。于和伟、刘威葳、刘钧,三个大时代背景下的小人物,在诉说中不一样的人生情怀和理想。《大家庭》追忆过去,歌颂未来,拥有不可比拟的大情怀。 文/子晨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