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建元风云》曝胡军中年戎装照(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4日14:08  新浪娱乐微博
中年忽必烈成熟稳重 中年忽必烈成熟稳重
《建元风云》有很多大场面战争戏 《建元风云》有很多大场面战争戏
胡军尽显成熟男性魅力 胡军尽显成熟男性魅力
剧中忽必烈胜多负少 剧中忽必烈胜多负少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建元风云》正在进行后期制作,日前官方微博曝光了男一号胡军(微博)的中年戎装照。

  胡军在《建元风云》中扮演的忽必烈,年轻时干劲十足,但行事难免不够稳重,一度因冲动遇上生命危险,而步入中年后愈发成熟稳重,无论遇到什么事都深思熟虑,尤其在军事上,从来都是胜多负少。剧照中,胡军扮演的中年忽必烈上唇和颌下留有短须,身骑白马,手持短剑,披黑色大氅,盔甲颇为华丽,尽显成熟男人魅力。

  据出品方北京阳光盛通公司介绍,该剧造型由吴宝玲(微博)设计,女一号佘诗曼(微博)戏服多达40套,每一套都对应着她不同阶段的性格和年龄变化。 (tg/文)

(责编: 小甲)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